Where are you??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朋友们都恋爱去了。。

宇恒,有一首歌。。。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但,今天我的主题曲是;朋友们都恋爱去了~~

今天,我出席了一场不同的聚会。。
今天,我的朋友都成了恋人。。
今天,我市唯一的单身者。。
之前,我都怕当“电灯泡”。。
我的座右铭是:"不喜欢麻烦人"。。
我今天就成了“麻烦人”。。

说实在,我今天感得自在,开心。。是真的。。
前一晚,还有很担心成为“电灯泡”的罪名。。
但,今天反而很开心的成为“电灯泡”。。

我开心,我的朋友,王XX成功追到骆XX了。。。
恭喜恭喜。。。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兴奋,我的朋友,拍拖像老夫老妻一样恩爱。。
恭喜恭喜。。。不要吵架咯。。

我欢喜,我的朋友,以前的让它过去。。
展望未来。。一起创造。。

你们三人的红包。。
我走不了了。。

不用担心我,我现在单身。。我会找到爱我的。。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