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2010 特别的日子??

数字,
是可爱的玩意儿。。
当不同的数拼凑抽在一起。。
就变得很有趣了。。

人,
也一样。。
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思想。。
不同的观念。。
不同的兴趣。。
不同的喜好。。
但是,
当拼凑在一起时,
就会成为不同的个体了。。

今天,
我呆在家。。
把我的睡房兼书房。。
整理了一番。。
但始终觉得,
还是不够整齐与干净。。
但,我已经尽我所能完成到最好了。。

面子书,
让我观察到人性百态。。
如有时间,
你呆在面子书前一天,
你会发觉人的生活是多姿多采的,
人的情绪在每个时段也随着变化,
可能局因如此人才显得特别。

男人,
你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我觉得你比女人跟难以捉摸。。
个难以猜测。。。
当你在追求一个女生时。。。
你是多么的温柔,
多么的体贴,
多么的肯付出,
有时,
女生的任性,
是你们宠出来的。。
但,
一旦到手后,
你就变得爱理不理。。

单身,
你还是最好。。
自由自在,
无拘无束。。

草于:20102010 173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