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爸爸的逼迫。。。第五天

今天一早,
我就到学校去交申请表格,
去到那里的书记嫌弃我赴英的文件不清楚,
结果就被逼再去复印过,
没关系啦。。。求职是这样的。。。
完成了整个过程,才早上十点。。

我就回到家了,
在家懒惰了一个小时,
我才去上班。。
上班不到半小时。。
我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一个改变我的未来我的电话。。。
SEKOLAH RENDAH SRI NOBEL的MISS ELAINE。。。
他说该校OFFER 我在该校当小学老师。。
一个让我欣喜又带点忧虑的消息。。。

欣喜的是我是时候改变自己。。
忧虑的是我学要面对重重的困难。。
这是上天要给我的考验吗?
给我成长的机会吗?
我不应再成为温室里的小花。。。
小花是时候长大了。。
成为大树了。。。

我必须相信这是改变的机会。。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