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医院。。

“医院” 这两字里我很久了,
记得上次我去医院是五年前的事,
上次我和外婆一起去探望我生病的小表妹,
今天我也去了一趟医院。。。

大约四点钟左右,
我从家里来到了四姨的家,
我姨丈的父母,
他们进了医院。。
他们当我小小的时候,
都有疼爱过我。。

今天我踏入了PANTAI医院。。
来到了“公公”的病房。。
他正躺病床上,
他之前被送进ICU。。
现在她出来了。。
他要求我四姨,
煮“猪肠粉”其实是河粉。。
给他吃,我四姨煮了。。
当热腾腾的粉汤放在他的面前,
我从他的眼里,
看到了泪水,
80 多岁的老人家,
老了,
就只有这么小的要求,
就满足了。。。

过后,
我们也来到了六楼,
探望“婆婆”。。
他也病倒了,
“公公”知道“婆婆”也进院了。。
他说了一句话:“为什么我们那么衰?”
其实,
人老了,
就是会有很多病痛。。

记得,
我刚踏入“公公”的房门,
他一直看着我。。
为什么有一个陌生的面孔出现。。
他的心理一定这样想。。。

过后,
我也告诉他,
我是“雯雯”(客家话)。。
他开始有印象了。。。
他也露出了微笑。。。

后记:
我会在想,
我老后,
我的子孙会这样关心我吗?
我要有一个怎样的晚年?
我的老伴会像一开始的时候一直守护到我老吗?
我有能力照顾他吗,当我也老了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