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Sunday, October 24, 2010

铁石心肠

今天朋友也刊出了同样题目的网志。。

但我的状况是不同的,
最近,
都被家事干扰着。。
不是我家事,
但是,
别人的。。
也许有人认为我多管闲事。。
但此事不同别事,
我自认忍耐性最好,
但今天,
破工了。。。

我今天当众破口大骂她一场,
验证了,
她是欺善怕恶的人,
但,
我今天忍无可忍了。。。
别以为我好欺负。。
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好欺负的呢。。。

只是替“姨姨”不值。。
看在“姨姨”的份上。。
我觉得是教训你的时候了。。
#@$%^@#$%^&**%%$

哇。。
舒服多了!!!!
铁石心肠。。
是对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