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穿高跟鞋的女人。。。



今天下班后,
JENNIFFER兴致勃勃摇了个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吃螃蟹。。
没有太多的想法,
我就答应了。

放工后,
我回到家没多久她就来接我了,
我们四个Naterlie, Susan, Jenniffer and Yvonne 就出发了。
(其实我妈妈唠叨我~~~LOL)


我们就来到甲洞的“鱼虾蟹”。。
开始了我们的美味大餐。。
我们叫了2kg的螃蟹。。
真的好吃到,
没有话讲。。

过后我们还有下半场,
我们原本打算看Eat,Pray,Love..
结果还是不成,
我们看了抱抱俏佳人。。
我朋友说,
他是票房毒药,
但我却花了RM21 来观看,
不要问我为什么,
说起来故事就长。。
别问,也别说。。。

看了后,
我的观后感是:
1. 为什么人总是要口是心非?
2. 穿起高跟鞋的女人,表面成熟,内心脆弱。。
3.当情侣伤害对方的时候,其实他们都会为自己找借口,说是为对方好。。是真的吗?

爱情,
是一门用一生都修不完的科。。
但愿,
我能找到好的归属,
被人疼爱。。
这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