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决定。。改变 第六天

今天,
眼睛张开第一件事就是问自己。。
是时候改走决定了。。
心中的答案有了。。
接下来就是行动。。

我拿起我的手提电话。。
按下了这个号码。。
电话接到了他那里。。
我很肯定地告诉他。。
我接受了。。
接受了这份工作。。
一份让我改变人生的工作。。

过后,
我也拨了另一通电话。。
可是没人接。。
我就传了一个简讯。。
通知他,我不能接受他的工作。。
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世界就是如此。。
短短的几分钟。。
就能有如此的改变。。
这是我在这个月里学到的东西。。

也改变了我。。
我人生的每一步,
都得自己去开拓,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