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宣泄。。。

我一向来都是一个很正面的人。。

可是,
人的忍耐,
是有极限的,
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不是一次了,
也不是第二次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忍耐,要忍让,
可是不能,
我的底线到了。。。

无聊的阿姨,
如果你没事情干,
就找些事情干吧!!!
不要做“铁扇公主”加盐加醋,
煽风点火,
虽然,
我知道那是你的本性与强项。。
我不是小孩,
当初无力反抗的小孩,
我是有思想,有想法,有头脑的小姐了。。。

嘴巴是上天赐给你的,
请善于利用以及好好珍惜。。。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