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第一学期成绩。。。第七天

今天无意间。。
就打开了我学校的网站。。
看见成绩发布的消息。。

我一页一页的点击进去。。
最后来到了我的成绩页面。。
啊!!!!

English for oral communication A-
Psychology of Education C+
Learning skill for distance learner B+

真是甲乙丙。。。什么都有。。
内心有一点伤心。。
我好希望每一课都拿甲级。。
这样我就可以把贷学金转换成奖学金了。。

接下来的科目不可以再松懈下来了。。。
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